夹心噗噗噗

一笑百媚生

【皇权富贵】我在补习班捡男友10


*原来那名字太长了,改了个短点的,原来叫补习班捡到的小孩十年后变成了我的男朋友

*领养的梗,伪骨科

*这篇是18年的文了,中间鸽了快两年,这几天继续更新,没看过的朋友可以从头来过喔,但是前面的文风可能会和现在不太一样,因为时间隔比较久写作方式可能会有些不同




今年六月二十号黄明昊要中考,范丞丞是六月十六的生日,离中考还有四天,刚好十六号那天是周六,范丞丞差不多中午下飞机。


临近中考的这段时间黄明昊每天都泡在作业堆里,在学习压力的压迫下他也只好把之前对范丞丞的那些不明所以的感情压了下来,一颗心扑在学习上,范丞丞知道黄明昊忙着中考,最近几周就没再继续给黄明昊发视频。


昨天晚上黄明昊和之前一样写作业写到凌晨,范丞丞要回来过生日这件事他不知道,范丞丞特意没在和他视频的时候提起,还连着通知了范妈妈和范爸爸,让他们别告诉黄明昊自己要回来的这件事情。


今天刚过凌晨的时候黄明昊还想着要不要给范丞丞发个生日贺文什么的,虽然说是课业繁重,但也不至于把范丞丞的生日忘记。


黄明昊拿起手机点开范丞丞的微信对话框,想说一点祝福的话,可又突然觉得,自己的祝福对他来说可能并没有那么重要了。


之前每年生日他们都一起过,祝福的话无非就是那几句,黄明昊不说,一个眼神过去范丞丞也都能懂。


可今年就不太一样了,范丞丞不回来过生日,甚至在国外还有一群新交的朋友。那个金发女孩…说不准人家已经成范丞丞女朋友了呢。


黄明昊自嘲地笑了一声,把手机扔到床头,没再继续想范丞丞生日的事情。







第二天是周末,黄明昊昨天温书到凌晨,再加上平时上学的作息太紧,今天早上黄明昊补觉补到了中午,十一点多才醒,差点儿赶不上范丞丞下飞机。


但是黄明昊并不知道范丞丞今天回来,躺在床上好一会儿让自己的意识清醒过来之后,范妈妈就火急火燎的敲开了自己的房门,让他赶紧起床洗漱换衣服,一会儿和他们一起去机场接范丞丞。


黄明昊有点懵,他在几秒之前还一直被蒙在鼓里,以为范丞丞今天不会回来。


“哥要回来?”黄明昊有些不敢相信。


“其实好早之前就告诉我们了,丞丞也不知道脑子里在想什么,不让我告诉你。他十二点半差不多下飞机,你速度快点,别耽误了啊。”范妈妈说完就关上门走了,留下黄明昊一个人坐在床上不明所以。


意思就是说范丞丞回来过生日这事儿全家都知道,就蒙着他不给说呗。


黄明昊气不打一处出,愤怒到极致居然还笑了几声。


范丞丞这人真的不行,什么事儿都喜欢瞒着自己,这次过生日的事情是这样,上次不辞而别去国外做交换生的时候也是这样。


来去都轻飘飘的,一点事前预告都不给自己打一个。


想起之前和灵超出去买醉的那个晚上,那个载他回家的出租司机对他说,他走了不告诉自己是怕自己难受,是为了自己好。


那现在回来也不打声报告,说白了就是为了给自己个惊喜呗?


黄明昊突然不知道现在自己应该快乐还是应该忧愁了。


他起身去换了衣服,走进浴室随便拾掇了两下就下了楼,和范爸爸和范妈妈一起去了机场。







结果就看到范丞丞带着那个金发女孩走了出来。


黄明昊突然之间又搞不清自己是什么情绪了。


他觉得鼻子有点酸,眼睛有点热,心口那,有点儿闷,就是那种喘不过气的感觉。


他刚刚在坐车来的时候还设想过,到时候看到范丞丞会不会像之前那样忍不住哭出来,或者是觉得生气然后质问范丞丞为什么回来也不跟他打招呼,甚至还试想了一下,范丞丞如果真的带着那个金发女孩回来了,自己会是个什么样的心情。


黄明昊暗自在心里给自己打预防针,告诉自己要是范丞丞真把那女的带回来了,那也不要生气,要开开心心的跟他说“恭喜你啊哥,终于找着女朋友了”。


可即使打了预防针,在这种预料之内的情况出现在了黄明昊眼前的时候,这种致命打击对黄明昊的伤害倒是一点没减。


黄明昊沉住气,暗骂自己不争气,嫁出去的哥哥泼出去的水,自己就算再舍不得也没什么办法可以挽回的。


虽然他不知道为什么哥哥出嫁了他会觉得这么难受。








黄明昊看着他俩走到自己面前,金发女孩用标准的美式英语说了句哈喽,然后告诉了他们自己的名字。


可是黄明昊没注意听,管她叫什么呢,反正自己也不会没事找事叫她名字跟她讲话。


黄明昊抬眼,看了看站在自己面前的范丞丞。


他比上次寒假出去的时候好像又高了一点,头发长了,脸上的肉也少了一些。


范丞丞看向他,咧开嘴对他露出笑容。


黄明昊气结,心想我在这为你伤心难过愤怒那么久你还好意思对着我笑呢,但是碍着面子他还是把这些话憋了回去,自我感觉良好的给范丞丞回了一个难看的笑。


范妈妈看了看他们两个的相处模式,觉得不太对劲,上次黄明昊因为范丞丞走没告诉他,来接机的时候又哭又闹的,这次范丞丞应该是为了给黄明昊一个惊喜所以没告诉他,可范妈妈怎么也看不出来黄明昊哪里有表现出惊喜的样子,他的眼神里甚至带了点…嫉妒?


转眼看了看那个金发女孩,范妈妈突然就有了头绪。


“明昊,是不是哥哥有女朋友吃醋了?”范妈妈悄悄怼了一下黄明昊的肩膀。


“…没有,羡慕哥能找到这么漂亮的女朋友,我也想。”黄明昊没好气的回答。


“你这是什么话,”范丞丞若有所思地看着黄明昊,“不是女朋友,妈你误会了,就是关系特别好,刚好人家在中国有认识的朋友,看我这次回来就一起了,顺便了解一下风土人情。”


“行了行了,不是女朋友就不是女朋友,飞机坐那么久饿了没?先吃饭还是休息?已经到中午饭点了。”范妈妈问。


“先回家吧,凯瑟琳一会儿会有人过来接。”范丞丞说完,又跟金发女孩用英语沟通了几句,然后跟她挥挥手,领着范爸爸和范妈妈出了机场。


一路上黄明昊都没怎么说话,就是默默地跟在后面,听着他们一家三口其乐融融的你一言我一语,突然觉得自己有点多余。


黄明昊好像渐渐淡忘了,自己其实不是范家亲生孩子的这件事。


今天望着他们的背影,黄明昊心里突然没来由的落寞了起来。









到家之后范丞丞跟范妈妈招呼了一声,范妈妈点头了之后就和范爸爸进厨房忙活去了,黄明昊没听到他们说了什么,直接朝自己房间的方向走去。


黄明昊进了房间,刚把门关上没多久,就听见门把啪嗒一下被人按了下去,随后范丞丞的脸就出现在了黄明昊的面前。


他看了范丞丞一眼,刚想质问他来自己房间干嘛,这才猛地想起来他之前是和范丞丞是一个房间的。


而且还一直睡的同一张床。


黄明昊突然间不知道该说什么,就这么沉默着坐在书桌前,捧着书假装在学习。


范丞丞走进来看了黄明昊一眼,没说话。


房间里的冷气开的很足,空调运行时发出的声音在这时尤为清晰。


黄明昊觉得他的手心好像开始冒冷汗了。


“下周是不是就中考了?”范丞丞清冽的声音打破了长久的寂静。


黄明昊嗯了一声,没看他。


“我这次回来之前去求了求带队的老师。”范丞丞说,“本来是六月底回来的,然后去跟他打商量,说我们这组提前把实验任务完成了,能不能先回来。”


范丞丞顿了顿,他想看看黄明昊会不会说什么。


但是黄明昊一直都在沉默。


于是范丞丞只自顾自的继续说:“然后带队老师就答应了,我跟我们那组的几个成员死缠烂打好久,他们都不想天天废寝忘食的搞实验,最后我答应包了他们剩下一整周的早餐他们才勉强答应。”


“那个女孩子就是一个组员,好朋友,跟我没什么关系。”


范丞丞一遍解释一边望着黄明昊的脸,观察他的面部表情。


果然提到那个金发女孩的时候,黄明昊明显的怔了一下。


然后他又装作若无其事的样子回给范丞丞一句话:“你和她有没有在一起跟我有什么关系,还用得着跟我解释报备吗。”


范丞丞听着这话,觉得黄明昊有点阴阳怪气。


“…我其实就是想跟你说一下,这次回来了就不打算走了…我等你中考考完,然后再把剩下的事儿一起跟你说…这几天你好好准备考试吧,要是有不会的,不介意的话就,就问问我。”范丞丞说。


黄明昊点点头算是回应。


范丞丞在心里轻叹一声,继续说:“你这几天复习,我不能打扰你。之前不是都一起睡吗……这几天就算了,我去睡客房。”


范丞丞起身走向房门,在走出去之前又回过头对黄明昊说:“一会儿我在客厅切蛋糕,你要是作业写完了就来一下吧?给你带了点国外的零食…嗯…不过你要是不想下来也没关系,考试重要。中考加油。”


范丞丞说完,转身把房门关上了。


曾经他们俩的房间,又只剩下了黄明昊一个。


黄明昊看着眼前密密麻麻的化学式,脑子里一片空白。










失踪人口回归 
昨天复习了一下我自个儿写的东西,发现剧情都挺扯的,我复习完之后有点无语,之前的想法是这章就给完结掉,但是现在想法和当时不太一样了,可能会换一种思路来吧?其实现在我文笔也没有进步太多,希望大家多多包涵qwq,之前看过这篇文的宝宝记得先复习嗷,我甚至都不记得自己曾经写过什么了。


评论(4)

热度(3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