夹心噗噗噗

一笑百媚生

【皇权富贵】听说乐华高中的校霸有了对象

原来的名字叫今天范丞丞追到黄明昊了吗


然后给它搞了一个一发完的版本



校霸丞x好学生昊



食用愉快




范丞丞自从开学以来已经被黄明昊抓到九次没带校徽了。


不对,加上今天刚好十次。


今天星期五,刚好是开学第二周。


“黄明昊,今天晚上放学你给我在班级等着。”


范丞丞粗鲁的接过黄明昊手上的小本子写上自己的班级姓名,狠狠的瞪了那人一眼后双手插兜慢悠悠的晃进了班级。


这人也太可怕了吧,明天一定要跟正廷哥说一声,自己再也不要站在校门口站岗了!


黄明昊捏着小本子看着那人离去的背影,小心脏扑通扑通的跳个不停。


范丞丞是乐华实验高中的校霸,平常都是一副生人勿进的冷漠模样。因为成绩实在是太差了所以被姐姐逼迫复读了两次的高一。倒也不像电视剧里的校霸一样刁蛮无理,范丞丞其实还算是比较听话的那一类人,校服乖乖穿好,头发也不像学校里一些自以为很酷的小混混一样染成黄色,不早退不迟到,被老师批评了也默默接受不还嘴,看表面还以为是一个冰山学霸。
乐华实验高中历届的那些染着大黄毛戴着打耳钉穿着土味社会装的小混混们看范丞丞第一眼都会觉得这算哪门子的校霸,然后上一届的小混混就会告诫新来的小混混说还是少惹范丞丞一点,小心范丞丞打得你怀疑人生。


但是新来的混混们就偏不信,说范丞丞看着这副怂样还好意思称校霸?然后就带着一大波兄弟跟范丞丞约架最后大半波人就都进了医院里。


所以每隔一年范丞丞至少都会进一趟局子。


然后这件事情就会通过警察局传到校长的耳朵里再传到范丞丞他姐的耳朵里。


第二天范丞丞去上学的时候大家就会发现范丞丞的手臂上会有几道长长的红痕。


倒不是小混混们打的,是范丞丞乖乖跪在地上让姐姐打的。


他范丞丞天不怕地不怕,就是怕他那姐姐。


要是飚起来啊十匹马都拉不住。


范丞丞默默挨着鞭子,在心里为自己哀悼。


放学后黄明昊听了范丞丞的话乖乖的呆在了班级里,心虚的坐在位置上看大家一个一个的离开班级。


但是等最后一个人离开班级以后,黄明昊还是没有等到范丞丞。


初春的黑夜总是来的很快,这还没一会儿太阳就落的差不多了。黄明昊坐在位置上搓了搓手,眼睛睁得大大的看着窗外。


而范丞丞倒是把这件事给忘了个彻彻底底。他此时正在和新认识的小兄弟坐在大排档里撸串,几个人围在一起聊的不亦乐乎。


“哎丞丞你今天不是还让那个黄明昊放学后在班级等你么,不会又忘了吧?”旁边的丁泽仁便往嘴里塞着肉串边看着范丞丞。


这么一说好像是哎。


不过都这么晚了人应该也回去了吧?


范丞丞这么想着,继续吃着串。


旁边的丁泽仁看范丞丞这样子,也知道他在想什么,于是拍拍他的肩膀说:“我跟你讲,整个乐华高中,只要你命令一句话,没人敢不听。而且那黄明昊本来就是新生怂的一批,人肯定还待在里边等你呢,你快去一趟,做校霸也得有点原则啊。”


这么说倒也对。


范丞丞把左手边仅剩的一口雪碧喝完,擦了擦嘴就站起身来往学校的方向走去。


最近可能要去看医生了,这鱼一样的记忆真是把自己害死了,居然能连着两周忘记拿校徽。


范丞丞只觉得他折服于在了自己的记忆力之下。


班级里黑漆漆的,范丞丞走到门口往里面探了探头,不能确定是不是黄明昊,只知道最角落的那个座位里趴着个人。


范丞丞走进班级里打开灯,看见那一头乖巧的黑色小卷毛后才确定那是黄明昊本人。


走到那人桌前敲了敲,黄明昊于是就慢慢的抬起了头。


“您来了。”


揉揉眼睛发现面前的人是范丞丞,黄明昊刷的一下就站了起来,紧张的低下头等着范丞丞教训自己。


范丞丞看着眼前的乱糟糟的小卷毛害怕的有些颤抖,心里只觉得有些好笑。伸手捏住那人的下巴让他抬起头看着自己,两只眼睛对上的那一瞬间黄明昊紧张的偏过了头。


心跳…是不是有点快了?


黄明昊努力的深呼吸着。


“害怕了?”


范丞丞收回手插进卫衣口袋里,轻轻倚在课桌上盯着黄明昊微微颤抖的睫毛。


“怎么记我名字的时候都没见你害怕呢。”


“学长我错了,我不是故意的,但是不记您的话我会被扣学分的…”


黄明昊解释的声音小的跟蚊子似的。


范丞丞饶有兴趣的挑挑眉,慢慢走近黄明昊,那人还没来得及往后退就又被捉住了下巴。


这次范丞丞用了点力,黄明昊的小嘴被捏的有些变形,想躲开但是却因为范丞丞加重的力度而失去了动作。


黄明昊的眼神在四处飘着,就是不敢对上范丞丞的眼睛。


“我长的很丑吗?看都不愿意看我?”


范丞丞使劲捏了一下黄明昊的下巴,黄明昊吃痛的哼了一声,无可奈何之下只好心虚的看向范丞丞。


哪里长得丑了,范丞丞真的好帅啊!


心扑通扑通的跳个不停。黄明昊紧张的咽了口口水,看着近在眼前的范丞丞的脸,只觉得自己的胸口闷的有点喘不过气。


“最近忘性比较大,真是不好意思。”


“下周会好好戴着校徽的。”


“以后,不要记我名字,要扣学分就让朱正廷往我学分上扣,要是他不听,我就约架。”


“你也是,从今以后要是再记我一次,可就没几天那么简单了。”


黄明昊感受到范丞丞凑在自己耳边说话,温热的气息吐在自己的脖颈上。有点痒,但是不敢动。


范丞丞的声音又好听又低沉,黄明昊根本就没听清他在说什么,要是以后能听着这种声音入睡就好了。


……


不行,我黄明昊可是三好学生,怎么能跟校霸谈恋爱呢。


“不过这么放了你总觉得有点不妥。”


范丞丞又揉了揉黄明昊的下巴肉。


“要不这几天的作业你帮我写了吧,我最近忙着吃鸡没时间抄。”


“好的好的!”


抄作业黄明昊自然是擅长的很,真实性强而且效率还高。


“那就这么定了,回家吧。”


范丞丞松开黄明昊的下巴,手插进兜里跟在黄明昊后面慢悠悠的走着。


那人还时不时地回头看一下自己,刚对上眼神却又心虚的转回头。


真是傻的可爱。


范丞丞想。


其实和范丞丞玩的好的那几个兄弟都知道他喜欢黄明昊。之前大家就老喜欢拿范丞丞不交女朋友来开玩笑,说范丞丞是个gay,可万万没想到,范丞丞还真是个gay。大家刚听的时候还挺震惊,问了为什么之后范丞丞就给他们看了一张照片。


当大家看到照片的时候还是有那么点震惊的。


第一学期黄明昊刚刚入学的时候加入了话剧社,后来汇演的时候因为女主角临时有点事,社团里也找不出什么适合的人来胜任这个角色,于是社长就把矛头指向了长了一副可爱的娃娃脸的黄明昊。


黄明昊一开始还是拒绝的,直到他被迫被社长抓进更衣室做完全套的变性换装之后,站在镜子前看着女伴的自己,黄明昊瞬间有些心动了。


原来自己打扮成女孩子也可以这么好看吗!


社长当即就给黄明昊拍了张照片发上了表白墙,而这一条表白说说又恰好被范丞丞看见了。


怎么办,感觉自己坠入了爱河。


范丞丞捂住胸口。


汇演当天范丞丞就只看了黄明昊表演的那个节目,还特意叫丁泽仁录了视频发给他,然后回家循环播放了几十遍。


怎么办,陷入爱河的范丞丞也太可怕了。
丁泽仁看着拿着手机面带桃花的范丞丞,只觉得有那么点想吐。


范丞丞曾经想过无数个追黄明昊的办法,但是全被自己亲手否定了。


毕竟他范丞丞也是拥有校霸这样高端人设的人,怎么能随便运用偶像剧里的老套手段来追求喜欢的人呢。


正当范丞丞觉得苦恼的时候,他又一次被黄明昊抓到了没带校徽。


突然灵光一现,范丞丞装出一副超凶的样子,把黄明昊吓得不轻后又闲庭信步的走到班级。


想要追着他的小学霸,首先得和他有些勾当啊。


可不料他范丞丞居然把这勾当给忘了。


范丞丞已经数不清他吐槽过几遍自己的记忆力了,看了看远处被寒风吹的有些瑟瑟发抖的黄明昊,范丞丞收了收脸上的笑容追了上去。


“黄明昊,衣服拿去披着。”


范丞丞脱下自己的羽绒服丢在黄明昊怀里。


“别到时候发烧了没帮我写作业。”


黄明昊闪着星星眼对着范丞丞说了句谢谢学长,然后披着范丞丞的外套上了最后一班的公交车。


哎,好像自己也是做这辆车回家的哦。


算了,自认倒霉吧。


于是范丞丞就穿着单薄的一件校服冒着寒风冲回了家里。


然后范丞丞就发烧了。


黄明昊周一本来还想给范丞丞送写完的作业来着,结果到了他的班上丁泽仁就给他说范丞丞发烧了不在,然后黄明昊问范丞丞怎么发烧的,丁泽仁就说周五回家的时候冻着了。


所以是因为把外套给我所以自己发烧了吗?


黄明昊莫名其妙觉得有点感动。


为了表示自己深深的歉意,黄明昊特意去外面超贵的餐厅里买了两碗粥,问了丁泽仁范丞丞的家庭地址后就屁颠屁颠的抱着保温碗坐上了公交车。


到了范丞丞家门口黄明昊小心翼翼的按了按门铃,在外面站了好久才听到里面传来一声虚弱的来了。


门被打开了一点,黄明昊悄悄的钻进屋里关上门。范丞丞对黄明昊的到来倒是没有多惊讶,毕竟丁泽仁都给自己说过了。


“学长,今天的作业也帮您写完塞抽屉里了…”


黄明昊小心翼翼的说着话,大大的眼睛不知道往哪里看。


“随便坐吧,我一个人住,没人在家。”


范丞丞窝到沙发里,扯过毯子盖在身上,累的闭上眼睛。


“那学长生病了岂不是没人照顾?”


黄明昊边说边往离范丞丞三米远的那瓣沙发上坐下,打开保温碗把粥端了出来。


范丞丞现在也是饿的要死,闻到粥的香味瞬间睁开眼睛,走到黄明昊旁边就想端起来喝。


“别别别,学长这个可烫了,您坐好我喂您就行。”


听黄明昊都这么说了,范丞丞也识趣的窝回沙发里,露出个脑袋等待着黄明昊的投喂。


在旁边看着的黄明昊只觉得范丞丞现在的样子有些可爱,一脸懵的感觉就想刚睡醒的小孩一样。


突然意识到黄明昊正看着自己偷着乐,范丞丞一个眼神射过去,黄明昊立马收起笑容,严肃的走到范丞丞身边给病人喂起了粥。


范丞丞只觉得心里美滋滋。


看来以后要多发几次烧呢。






给范丞丞喂完粥之后黄明昊就收拾了一下桌面想离开。


刚抱起空空如也的保温桶想跟范丞丞说一句学长再见,却不料被那个人叫住了。


“我生病这几天要不你都来一下吧,有人照顾还怪舒适的。”


范丞丞瘫在沙发上,说话的语气像个大爷。


黄明昊自然是愿意的很,他最讨厌欠别人人情了。


况且能和这么帅的小哥哥两个人待在一起,何乐不为啊!


和范丞丞互相交换电话号码之后黄明昊美滋滋的抱着保温桶骑着自行车回到了家门口。


把背包侧倒前面来使劲翻找了半天也没看见钥匙的踪影。黄明昊又摸了摸校服口袋,还是啥都没有。


好像是昨天放在范丞丞给的羽绒服里了。
但是羽绒服已经还给范丞丞了呀。


那怎么办,再回去找他么?


黄明昊苦着一张脸陷入沉思。


当寒风又一次透过黄明昊的脖颈钻进他的身体里然后忍不住连续打了第九个喷嚏时,黄明昊觉得他还是有必要去一趟范丞丞的家里。


骑着自行车比走路更冷。黄明昊单手掖了掖自己的衣角,然后情不自禁的又打了一个喷嚏。


到范丞丞家门口的时候黄明昊只觉得自己冻成一个雪人了。


在沙发上睡的正香的范丞丞听到门铃声之后就有点烦躁,小声的骂了几句脏话说谁这么晚了还来自己家里,打开门之后却看见了被冻的通红的黄明昊。


“你怎么又回来了?”


范丞丞下意识的握住黄明昊正在相互摩擦的手就把人拉进屋里。


房间里暖气开的很足,范丞丞把黄明昊推到暖气下边帮助他快速的解冻,自己则是去厨房里


热了杯牛奶给黄明昊递了过去。


“谢谢学长!”


黄明昊笑的开心,突如其来的范丞丞的关心让他把拿钥匙的事情完全抛之脑后。


“还没回答我呢我,又回来干什么?”


范丞丞刚睡醒,沙哑的嗓音还带着点不耐烦的意味。


黄明昊被这样的语气弄得有些害怕,这才想起来拿钥匙的事情。


“钥匙放在学长衣服里了,回来拿一下。”


黄明昊如实说。


可是人家黄明昊来都来了,范丞丞哪里还有把人放回去的道理。


走进房间里假装在寻找那间羽绒服,实际上范丞丞是在把那件羽绒服藏到了柜子的最深处,然后什么都没有发生过似得又走出房间,装出一副无辜的样子说今天丁泽仁好像把外套穿着带回家了。


空调下面的人泄气的啊了一声说那怎么办,嘴角还有一小片的牛奶渍。


“要不你就在这住一个晚上吧。”


“我能吗?”


“能。”


“谢谢学长!”


范丞丞看着黄明昊激动地都快要跳起来,捧着牛奶大口的喝了精光,然后悄悄的打了个嗝。


这是哪里来的可爱鬼啊!


范丞丞把毯子拉过头顶,躲在被窝里捂着脸偷笑着。


逼着黄明昊去浴室洗了个澡然后换上自己大码的睡衣,范丞丞满意的看着黄明昊,身上是自己的味道,穿的还是自己的衣服


占有欲被满足的感觉真是太幸福了。


黄明昊被范丞丞嘴角带笑盯着自己看的样子吓得不轻,支支吾吾的问了句学长我睡哪啊范丞丞才意识到自己翘到天际的嘴角。


感紧收了收笑容,范丞丞带着黄明昊走进里屋指着一张两米八的床说你就睡这里吧。


“您睡沙发我睡床?”


黄明昊怀疑自己是不是听错了。


“我习惯睡沙发,床有点硬了。”


范丞丞说完就又窝回沙发里,脑袋往旁边一靠就没了声音。


黄明昊悄悄地盯着范丞丞看了一会儿,这才悄悄地跑回房间睡觉。


范丞丞可能是他见过的最温柔的校霸了!


第二天范丞丞起床的时候黄明昊已经上学去了。


餐桌上还摆着飘着热气的早餐,看起来是刚走没多久。


范丞丞看着桌上的早餐就没理没由的笑了出来。可能因为这东西是自己小甜心做的吧,所谓睹物思人可能就是这个道理吧。


拿出红外线温度计在脑门上嘀了一下,38度,比昨天好了点。


范丞丞起身去餐桌上把早餐快速解决完毕,然后继续窝在被窝里睡觉。


这几天范丞丞在黄明昊无微不至的关怀下渐渐的开始好转了。范丞丞是乐在其中,难道世界


上还有比天天能让暗恋对象喂你吃饭来的更幸福的事吗!


但是黄明昊就最近就觉得有点难受了。


李希侃前几天就觉得他的同桌黄明昊有点不对劲。


本来应该是学习成绩一直稳居高位的黄明昊,最近一个月下来成绩却开始直线下降。看黄明昊一次又一次的被班主任拉去谈话,李希侃也是看在眼里急在心里,于是他就打算今天体育课的时候好好问一问黄明昊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昊昊你最近是不是谈恋爱啦。”


李希侃边说边给正在帮范丞丞抄作业的黄明昊投食。


“没有的事!别瞎说…”


黄明昊用毫无杀伤力的眼神瞪了一下李希侃。


“你最近是不是睡的不太好啊,上课居然都开始犯困了呢。”


李希侃继续添油加醋。


“那不是被范丞丞逮到了吗,我得帮他写作业啊。”


“开始范丞丞要是放在平时早就喊人打你去了,怎么会只让你帮他写作业呢?难道是因为你这张脸太好看了吗?”


李希侃说着就去掐了掐黄明昊的脸颊肉。


嗯,确实挺好看的。


其实黄明昊这几天一直都在失眠。


帮范丞丞写作业什么的根本就不花什么时间,只是一闭上眼总能想到当时范丞丞捏着他下巴和他对视的时候范丞丞的那双眼睛。


下意识的摸了摸自己的下巴,黄明昊不自觉的发出了轻轻的笑声。


所以这是什么情况?


黄明昊把头埋进身旁两米八的大熊的肚子里,哇哇的叫了几声泄气的瘫在了床上。


明明是个乖巧的三好学生来着,现在怎么会满脑子都是范丞丞的脸呢。


可千万不能早恋呀,不然会被妈妈打死的。


范丞丞听说最近丁泽仁迷上了玩悠悠球。
于是在范丞丞养好病回到学校的第一天,就被丁泽仁拉到了悠悠球社里。


不是,你一个小弟把大哥这样拉来拉去的,把校霸的尊严放哪呢。


“那你还不是得叫我一声学长,谁像你高一还复读两年呢。”


OK,fine。


范丞丞只想给丁泽仁来一拐。


兴致缺缺的跟着丁泽仁来到悠悠球社之后,范丞丞注意到了坐在李希侃旁边的黄明昊。


瞬间变得兴致勃勃,范丞丞装作没事儿人的样子坐在离黄明昊五米远的地方偷偷看着他。


黄明昊其实是陪李希侃来的。


李希侃最近有交到一个新的男朋友,就是这个悠悠球社的社长毕雯珺。李希侃觉得自己一个人过来找他有点害羞,然后就把黄明昊也一起拖了过来,结果就是黄明昊在角落里做了好久的电灯泡。


还说什么害羞,有人在这里还做这么害臊的事情。


黄明昊看看正在卿卿我我的两人,转过身去默默干呕了一阵。


刚想走来着,门居然就开了,看见范丞丞走进来的时候,黄明昊开心的都快叫出来了。


赶紧把眼神移开假装没看到,黄明昊低着头假装在玩手机。那人看到自己也没说什么,搬了张板凳就坐在离自己五米远的地方偷偷看着自己。


或许范丞丞是喜欢我的呢?


……


那又怎样,难道我黄明昊会喜欢他吗


……


那…没准还真喜欢呢…


失去灵魂一样的戳着手机屏幕,连手机已经黑屏了黄明昊都不知道。旁边的范丞丞看着他这副呆头呆脑的样子,很没礼貌的笑出了声。


什么情况,校霸居然笑了哎。


李希侃瞪大了狐狸眼睛。


还是对着黄明昊!


狐狸眼睛瞪的更大了。


难道黄明昊和范丞丞!


狐狸眼睛激动的眯成了一条缝。


总算找到黄明昊的暗恋对象了!


李希侃在心里悄悄地给自己竖了个大拇指。


和毕雯珺说了句我有事先走了,然后李希侃就拉着黄明昊跑出了悠悠球社,坐在奶茶店里被李希侃问了个狗血淋头之后,黄明昊终于承认了自己有一点点喜欢范丞丞。


然后李希侃就兴奋的给毕雯珺打电话。


“哦,范丞丞很早就喜欢黄明昊了啊,你居然不知道吗?”


毕雯珺听着自己小对象激动的语气只觉得有点好笑。


“你怎么知道?”


小狐狸再次瞪大眼睛。


“丁泽仁跟我说的啊,我还以为你已经知道了。”


哦,所以一直被蒙在鼓里的原来一直是自己吗。


李希侃只觉得有那么点绝望。


后面的日子还是照样过,黄明昊和范丞丞也保持着不远不近的距离。


偶尔范丞丞还是会来使唤黄明昊来帮他写写作业打打饭,然后佯装自己不喜欢今天的饭菜和小孩翻脸。黄明昊什么都当真,还以为范丞丞生气了,委屈的耷拉着脑袋眼角都快蹦出小珍珠了。


每次这个时候范丞丞就会在心里偷笑,然后又压着嗓子说了句算了算了凑合吧,然后在黄明昊的注视下皱着眉头吃完了饭。
其实黄明昊拿的都是自己爱吃的,他还偷偷去问了丁泽仁自己喜欢吃什么。


明明可以问本人啊,那么小心翼翼干什么。


范丞丞吃着饭,心里美滋滋。







这不是越喜欢你,就会越小心翼翼吗。
范丞丞,我喜欢你啦。




黄明昊在日记本上写着。






天气渐渐开始转热了,儿童节也快要来了。


虽然六一好像不关他们高中生什么事,但是每逢六一学校就会利用这一整天的时间进行一次文艺汇演。


上午一场下午一场,而且节目还不重样。


学校的礼堂大得很,还全天给开空调。


这样的六一就过得很充实了,乐华高中的同学们高兴的想。


这次汇演话剧社还是有出节目。


自从上次黄明昊男扮女装在学校火了一把之后,社长决定再次让黄明昊扮一次女装。黄明昊倒是很开心的答应了,只不过这女主角找到了,男主角要怎么办呢。


社长摸了摸脑壳,打开手机刷着学校表白墙,结果刚好碰上墙主刚结束的校内cp投票,黄明昊和范丞丞的名字和第二名以500票之差稳居一位。


要知道,他们学校总共也才一千多个人。
这么说起来范丞丞如果能出演话剧的话应该会很合适吧!


可是社长怕被打,不敢跟范丞丞说这个事。


那就找丁泽仁帮忙好了!


于是社长就屁颠屁颠的跑到教学楼找到了丁泽仁,把她的想法告诉了丁泽仁。


“这个你倒不用担心,范丞丞高兴还来不及呢。”


丁泽仁想都没想就替范丞丞答应了社长的提议。


而且第二天范丞丞果真来了话剧社。


离六一大概只有十天时间,所以排练的时间会比较紧,所以这几天时间黄明昊基本是和范丞丞黏在一起的。范丞丞自然是开心的很,排练时作为男主他可以随时随地地撩他的小甜心,倒是黄明昊,一整天下来就只有害羞的份了。


范丞丞从小就有学钢琴,所以话剧里面还特意为范丞丞加进去了钢琴的元素。


每次排练黄明昊看着范丞丞穿着燕尾服在台子上弹钢琴只觉得这是哪里来的贵公子啊,范丞丞的颜值是真是存在的吗!


范丞丞用余光瞄到黄明昊时自然也是满意的很,他恨不得黄明昊这辈子就只盯着他一个人看。






六一节那天等所有节目都表演完之后,所有参与了表演的同学们会在学校食堂进行一次聚餐,费用学校帮忙出。想着能有免费的饭吃,黄明昊就拉着范丞丞一起留在了食堂里。


这一餐下来黄明昊是吃的特别饱,倒是范丞丞,一副兴致缺缺的样子不知道在想着什么,但即使是眉头紧促的样子也能帅到黄明昊心里。


“学长刚才怎么都不吃东西?”


黄明昊和范丞丞肩并肩走在回家的路上。


“在想事情,没什么心情。”


“学长怎么了,不开心的事情要说出来呀。”


黄明昊试探的问着,用余光悄悄观察范丞丞的面部表情。





“你能不能闭嘴?”


范丞丞突然转过身严肃的看着黄明昊。


完了,说错什么话让他生气了吗?


黄明昊有些害怕的低下头。


“我每天满脑子都是你的声音,真的很不开心。”


意识到可能是自己话太多了,黄明昊连忙道歉说对不起以后不会再吵着学长了。


谁知范丞丞叹了口气,下一秒就把黄明昊抱进了怀里。


“你知道脑子里回荡着你的声音但是又见不到你的感觉有多难受吗?我每天晚上,睡不着,都是因为你。黄明昊,拜托你别害我了,别害我这么喜欢你了。”


什么情况。


我记得范丞丞刚才没有喝酒啊。


难道这些话是真情实感的吗?


怎么可能,他怎么可能会喜欢我。


应该只是拿我寻开心吧。


黄明昊有些吃力的推开范丞丞,说学长别拿我开玩笑了。


“你觉得我在开玩笑吗?”


范丞丞把黄明昊拉到自己面前,右手抓住他的腰,左手用力捏住他的下巴,强迫着黄明昊看着自己。


“黄明昊,都这么久了你还看不出来我喜欢你吗?”


下一秒黄明昊只觉得唇上一凉。


怎么办,心快跳出来了。


旁边还有路人走过,黄明昊的假发还没拆,大家就当是热恋的小情侣在街上秀恩爱罢了,可黄明昊的脸却烫的一塌糊涂,被喜欢的人在大街上亲吻的感觉真是太刺激了。


“学长太坏了。”


黄明昊悄悄环上范丞丞的肩。






最后的结局当然就是,校霸在学霸的帮助下不再留级,然后过上了幸福的生活。

评论(7)

热度(55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